close


今日的我~實在是耐不住性子了
V與F的陪伴解決掉我心中不少的問號
很謝謝妳們陪我ㄧ整天的東奔西跑
一直以來~我以自己的方向與思維去觀察
去探索~去旁敲側擊,也去認定
今天妳們的一席話~讓我打破了很多男人的迷思
雖然~到頭來也不知道這樣做能改善多少
但妳們讓我重新去思考與方向定位
很有價值~也很受用

沿路的拍拍走走~讓我回想這一個多月來的點點滴滴
無法得知在機器後方的腦子前進了多少~又靈活了多少
只能用留下來的回憶去映證腦中還有很大的移動空間
一點一滴的向前移動

PS......Double V ~ 妳最好是開始給我乖乖保養,不然下次我就在你臉上塗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p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