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中午起床後就急急忙忙的收拾我的傢私
打算離開公司後就去咖咂一下釋放我一個禮拜的無聊
由於看了PIXNET 3號的網誌介紹 , 心中起了掙扎
天啊~到底要就近到仙蹟岩拍還是要捨近求遠到北投
不知不覺踏上捷運.........等到我回過神來

瞎咪~~~~~這是哪?? 


怎麼會這樣呢~~~~~~~!!


不過...............既然來了~那就認命的轉往新北投站吧
 

其實~我也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來到這了~
尤其是捷運通車以後,這還是頭一遭坐捷運來到這裡
老實說~還挺有一番風味的
不過一下了捷運站~PIXNET 3號所說的由前方直走10分鐘
唔................右前方..........哪裡~哪裡  

詢問了旁邊正再開單的條杯杯後 , 它只告訴我~

條 : 旁邊~旁邊那個公園有沒有看到??
我 : 唔......有,但是~我是要去圖書館 
條 : 那就對了啦~往那公園走進去~進去你就會知道了

老實說~我聽完他的話,本來想要右轉走我所謂的右前方
沒想到他一看到我脫離他的軌道~馬上大聲說
年輕人~~~~~~~~公園~公園入口那邊啦


他老兄話才一講完 ~ 一堆路人甲乙丙目光都落在我身上
我只好乖乖的依照他的指示進去了
雖然說懷疑規懷疑~但也是一邊走走拍拍
進公園後不到五分鐘的路程............

 
天啊~有沒有這麼神奇 ,
世外桃源出來了


果然~條伯伯跟PIXNET 3號沒有騙我啊 

唔........還有蓮花池



這個意思是,一般烏龜~魚類都不行,那..............溫泉魚~可以嗎??

 
一朵~一朵


這裡的圖書館~真的跟台北市其他的圖書館不一樣

沿途也看到許多觀光客在走走拍拍
 

流水小瀑布


還有一堆其形怪狀的趣味 "叔頭"


無奈到這裡的時間太晚了~拍沒幾張管區就開燈  
我看下一次早點來好了~不然都來不及進去裡面拍
也只能在外頭東拍拍~西拍拍 ,

  掰啦~北投圖書館~下次再來看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p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