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蜜的見底3.JPG

從小~或許是環境帶給我的影響

婚姻~對我來說,帶著一份憧憬~也附加著無限的恐懼

唸書時期,我以單純的心態去維繫著自以為的感動

以為這樣~就能得到心目中的妳

 

出社會工作時,抱著初生之瀆不畏虎的衝動~勇敢的追求那不切實際的浪漫

以為這樣~能讓妳得到妳心目中的我

 

兩年前~不顧一切的我

還是天真的以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

今天~我很謝謝妳當初的殘忍

很感謝過去妳對我嚴苛的要求

更加答謝過去你帶給我的點點滴滴

不管是高興的~開心的~傷心的~難過的

我都會記在心理,因為這些無法抹滅的曾經

教會了我很多事,更加認清了果斷與抉擇

因為這樣的過去,讓我似懂非懂自己的不足

 

過去~我無法大方的祝福妳

現在~我來償還當初所缺少的

祝妳幸福~真的

希望現在的他能細心的呵護妳,能把妳捧在手心細細的感受

也希望他能給妳想要的崇拜與依靠

祝福妳~一切順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p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